《继承者们》金贤珠代言花研丽 再现教师知性魅力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韩剧《继承者们》热播在韩国、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掀起了讨论热潮,目前虽然该剧集已经播放完毕,但观众对剧中各演员的关注程度依然热情不减。《继承者们》剧中除了作为主演的李敏镐、朴信惠人气高涨外,作为配角的金宇彬、郑秀晶等也人气大增,其中在剧中饰演高中女教师“金贤珠”一角的林珠恩也成为不少品牌商亲睐的演员之一。

近日,由广州花颜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手韩国ABC NANOTECH公司共同打造的时尚护肤彩妆品牌“花研丽”更是远赴韩国邀请“金贤珠”林珠恩作为品牌**代言人。早前《继承者们》高中教师“金贤珠”林珠恩与花研丽品牌的签约仪式在韩国*尔落成,并忙于为花研丽品牌的拍摄新一季宣传片。

对于邀请《继承者们》高中教师“金贤珠”林珠恩代言花研丽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看重林珠恩在《继承者们》中的人气外,她在剧中所塑造的高中老师一角知性优雅的气质,宜静宜动的性格和花研丽彩妆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能更好向消费者传递青春活泼又恬静的品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