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的“简约”装修但又不失“特色”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想要给顾客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装修是*基本的法宝,也是体现美容院项目特点和文化的一方面,那么,怎样的装修,使美容院既简约又不失特色,我们简单的看以下5点!

1、地理位置

美容院是一个专属于女性的私密空间,隐身于都市**的社区和繁华的商业街中,为白领女士带来放松、休憩、解压的清雅宁静的环境。所以地理位置是很重要的。好的地理位置才能有好的市场,有更多的顾客。

2、装修的心经

经营者在装修美容院的时候,都想达到既能吸引顾客,又具有自己*特的装修风格,但很可能会因为资金的问题,而无法让其满意。如果在*初设计装修风格时,将美容院设定在简约、精雅的欧派风格上,让简单、利落的视觉效果,来冲淡**的多余乏味。时尚、清新、简洁的装修理念,相信一定会让经营者的花费“物有所值”。此装修*忌整体颜色过于复杂,在选择装修主色调的时候,*好不要多于4种主色。

3、空间的布置

在步入男美容会所的接待大厅,简洁、明快、通透感**的整体打造,让人有一种脱离喧闹尘世的精致与质朴感。明快清亮的落地玻璃,配合并不花哨的咖啡色高柱,将接待大厅与休息区巧妙地隔离开,利用并不宽大的空间,却给人造成视觉的宽大感。

漫步在幽雅的过道楼梯间,专属于女性的那份婉约,也会随着顶部浅粉色系的运用,让尖锐化作舒缓,真正解决与诠释SPA风格。真正为顾客带来放松、休憩、解压的清雅宁静环境 。

4、凸显出特色

花有限的*做漂亮的文章,这就是简约派的*到之处。蓝色、白色、粉色成为整个装修的主色调,这里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奢华之笔,却让人感受带现代、明快、简约的欧派风格。设计师巧妙地将美容院细节之处精致的装点,运用花草、灯光及不复杂的色彩、装饰物达到了宁静、质朴、自然的环境表现效果。

只要美容院注意到了以上的几点,这样考虑到了顾客的感受,也顾及到了空间的限制和特色的要求,一般来说就能达到简约精致的效果。真正为顾客带来放松、休憩、解压的清雅宁静环境 。这样又何愁没有回头客呢?

5、顾客的感受

来美容院的客人一般都是商界的**、白领女士,都有着精明与睿智的头脑,她们很懂得去品味现代感与时尚的气息,懂得去享受生活,在适当的时候,放松并调节压力过大的精神状态。这种自然、通透、精致的设计正符合了他们的品位与追求。

简单又不失特色,其实是美容院*好的展示,也是*大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