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以人为本、安全争先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康)和广州市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卡利)始终坚信,作为企业一定要有社会责任和公德操守,不仅仅是生产**的产品,更应该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一切以人本为核心,以产安全为根本宗旨,积极研发和生产,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安全产品。

2012年博卡利****US *** CFSAN GMPC和ISO22716:2007 GMPC双认证,5314平米的花园式厂区,从研发设计部门到生产管理机构,实行集约化的**布局,**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建设的GMPC10万级净化车间,一期面积为1080平米(二期1080平米GMPC10万级净化全透明玻璃车间,将在今年内建成并投产),严格按照5S规范管理,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工艺严格**,完备的质量监控体系及设备,加上专门的质检技术人员,**了产品质量的***,专业的研发团队,超前的**共享模式,为品质高、安全性强产品的产出,提供***的软硬件支撑。为了严格**产品的安全性,博康、博卡利从原料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尽心尽力把控每一关,只为给您安全无害的面膜,我们一直在持续!

博康、博卡利始终坚信产品的安全,是作为一个企业*基本的生存条件,我们所有的面膜,都是**按照国家《化妆品卫生规范》来进行研发和生产的,从原料到成品,从研发到生产,全部都会进行环环相扣的安全评估,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单位,对我们的付出,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颁发了**的《化妆品生产企业许可证》。

食品药品相关监管部门,对持有该证件企业,都会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到各企业,对产品的安全合格性进行抽检,我们的面膜从未降低标准,始终如一的坚持严把各项生产技术关,在每一次的随机抽检过程中,都能**通过各项指标的检测,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持续进行下去,做名副其实的高安全、高信赖的面膜产品。

为顾客和消费者提供*新、*安全的生物科技美容产品是博康、博卡利的一贯准则和基本理念,亦是博氏企业人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优秀的有社会道德的企业公民,博康、博卡利将持之以恒的做好产品安全工作,以诚信来对待客户和消费者,为市场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我们的承诺也是我们一直坚持不懈、持续发展的准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