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婷露雅大型订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寻常的**。这也是特别的**。2月27日,乌鲁木齐,我们在这里,一起见证了诗婷露雅2014年春季品牌营销会议的盛大启动。

依旧有创意十足的会场布置,依旧有姑娘们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不同的是这次会议,乌鲁木齐铭典化妆品与诗婷露雅准备得格外用心。诗婷露雅的品牌形象在超大的LED屏幕里得到**呈现,行业**精彩纷呈的演讲更是引得在座嘉宾阵阵掌声。

这次会议令在场的每个合作伙伴都深切感受到了诗婷露雅品牌的突发猛进,伙伴们在惊叹品牌成长速度之快的同时,更加渴望搭上这辆飞驰的**列车。怀着对品牌的信心,现场伙伴纷纷同诗婷露雅签署2014年百强合约,而签署的百强店数目和签单数额说明,诗婷露雅的百强店战略在新疆片区已经深入人心,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