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彩妆入华 杜嘉班纳将丰富在华化妆品产线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爆化妆品报》记者获悉,宝洁旗下**彩妆杜嘉班纳系列产品将进入本土市场,据《*爆化妆品报》记者了解,这次宝洁旗下的杜嘉班纳旗下的**彩妆20个单品将进入中国市场。宝洁的**运营商负责公司彩妆的引进。

有知情者向本报记者透露,此前宝洁引进的多款**香水(包括杜嘉班纳香水)都是交由广州**贸易有限公司负责运作,此次引进的杜嘉班纳彩妆也极有可能由广州**贸易有限公司全权运作。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庆对本报记者的求证抱以谨慎态度,表示事情可能会有变化,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

杜嘉班纳在中国市场上已销售香水和身体护理方面的化妆品为主,如果这次杜嘉班纳引进彩妆产品之后将会极大的丰富其在华的化妆品产品线,竞争将进一步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