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凌兰率先走入化妆品加盟多元化时代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不断进步,各行各业的发展也得到了丰富与进步,而从有市场就有行业的角度来看,其实化妆品行业早已存在,只是如今在信息传输快速的时代来说,品牌的树立与发展模式的多元化逐渐成为趋势,尤其是化妆品单店、化妆品品牌直营店、化妆品加盟连锁店等形式的出现,更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作为从北欧进军到中国市场的格凌兰,当然是敢为人先的一份子。自进入中国市场后,格凌兰便利用传统的精油应用优势,结合中国精油消费市场的现况与发展趋势,不仅开发出跨日化线的精油产品,还带领精**业往连锁加盟的形式去突破创新。

如果说格凌兰顺应多元化发展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多方选择需要,一种以市场为主要推动力的发展变化,那么其实站在自身的发展需要,格凌兰也非常乐意在新的市场有新的拓展,只有品牌主动地适应市场,才能焕发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与北欧相比,中国市场除了精油发展史比较浅薄,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地域跨度大,这就意味着一个品牌若要在中国各地都站稳,必须满足大量的不同需要。例如每个地域有不同的气候、社会文化,对应地当地消费者的消费喜好也不尽相同。加之为了品牌的连锁专业性,格凌兰选择了整店输出的化妆品加盟发展模式,并配合统一的生产源与运输流程。

严格来说,格凌兰的发展模式是一种基于品牌专业度的多元化拓展模式。多元化中蕴含的自由元素让各地的加盟商都能充分发挥出自身积极性以及观察终端市场的便利性,从而主动掌握着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当自由元素充分发挥作用后又将作用于总部的统一模式,即自有元素负责接触一线的市场及收集市场情报,然后反馈到总部,组成数据库,由专业团队再作分析、部署下一步的前进步伐。这机能让总部掌握好终端市场的状况,也好因应市场的瞬息万变而快速作出反应。

实际上,多元化必须是建立在一定的专业化基础上的,格凌兰化妆品加盟品牌对于精油产品的十多载专注,便铺垫了一层又一层的扎根基石。再多元化的发展,都离不开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与对于品牌初衷的坚持。多元化的发展,是对应市场变化*好的对策,而现今社会发展迅速,物质丰富,伴随着消费者多元化口味而来的是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而格凌兰的这种坚守与敢于**尝试新产品、新路线的勇者冲劲,将为其日后的发展增加筹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