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家汇成功举办“壹生壹世阖家欢”年会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7日,御家汇集团“壹生壹世阖家欢”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田汉大剧院圆满落幕。公司的员工和亲属、供应商、主流媒体、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等相关**,以及公司合作伙伴阿里巴巴、凡客、梦芭莎、乐蜂、苏宁等相关负责人,近800人共赴这场欢乐盛宴。总裁戴跃锋借年会之际,高调宣布全员调薪,振奋人心。

本次大会共颁出十项年度大奖,以表彰表现突出的学院及个人。阔别两年的“小乔布斯奖”和“*佳院长”终于“名花有主”,“金蘑菇”被格格客服学院豆芽摘得,抱走5天带薪海外游、苹果笔记本等大奖。

*振奋:全员调薪,马上翻身成股东

御家汇总裁戴跃锋在欢乐的氛围中,向全体员工高调宣布了全员调薪和分配期权的大好消息,振奋人心。

总裁戴跃锋表示,自2014年1月起,御家汇集团将全体调薪,*大增长幅度可达52%,意味着比现在工资多两倍以上、全年拿十五个月薪资将**遥远。此外,员工有了“当家做主”成股东的机会,将分批获得不同额度的期权,为此将开始进行多次相关培训。

*好玩:总裁裸奔,马上有奖

这里既有B2C学务处带来的原创爆笑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还能看到总裁穿着**大街裸奔的视频,更养眼的是各种年度**大奖的*终揭晓,奖品丰厚羡煞旁人:B2B学务处以傲人业绩与总裁对赌胜出,20多人同时斩获苹果5s**金手机,抱走心仪已久的苹果Macbook笔记本;格格客服学院做到全年“零差评”,获得“*佳学院”奖,全员揽得IPad mini入怀。而且只要来到现场的观众都有机会被天上掉的馅饼“砸到”,参与现场抽奖。

*感人:“小蘑菇”感恩的心温暖全场

年会上,“小蘑菇计划”项目负责人威廉向大家递上了一份感人的答卷:2013年“小蘑菇计划”共资助家庭困难学生100人,走访看望了浏阳,娄底,贵阳等地区37个“小蘑菇”,送去冬夏衣物及学习用品,并寄上御家哥哥姐姐对他们的牵挂。“小蘑菇计划”代表周同学成为*牵动全场人心的小演员,为大家献上《感恩的心》手语舞,不少观众为之动容。据悉,明年的“小蘑菇计划”将增加到200个名额,资助范围更广。

“小蘑菇”代表周同学登台表演手语节目《感恩的心》 2013年,御家汇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全国百家电商示范企业”;自主研发的Mineral E.成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旗下品牌花瑶花摘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桂冠,创中国护肤品牌首次获奖记录……2013年御家汇收获颇丰,而新的挑战也正在逼近:电商竞争日益激烈,国内外护肤品牌异军突起。但御家军八年成战,新一年在电子商务领域将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再踏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