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积极参与“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上海虹口区凯德龙之梦广场上演了一场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正是第二十届“蓝**的至爱”慈善活动现场,活动现场,众多爱心企业和慈善人士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贝亲就是其中之一。

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会长管维镛,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可,区委常委、副区长、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副会**香,区人大副主任、市老年基金会虹口区分会会长刘海军以及虹口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中,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上台举牌捐款,奉献爱心,向虹口区捐赠了价值50余万元的防护用品,向全社会传递积极振奋的正能量。

本次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慈善公益事业的影响,活动当天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特困家庭的帮困救助项目。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不仅参与当天的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也期待和大家一起爱心接力,唤起更多市民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一起为需要援助的家庭提供切实的帮助, 使特困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