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佰草集启动传承文化美公益行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6日,佰草集传承文化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益行动在徐家汇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公益行动发起者佰草集*次启用**双屏互动模式,届时美罗城、徐汇太平洋百货以及港汇广场的三屏一球将实现联动,这一创新的互动形式吸引了现场大量人流驻足参与,通过手机发送自己的支持宣言,实时投射到港汇广场的LED大屏幕上,使得此次公益活动更具参与性互动性。

佰草集,传承文化美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为了呼吁国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向世界推崇华夏之文化瑰宝,致力萃取中国**草药精华的佰草集现已开启对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特别保护项目。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刻不容缓。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者——国内*家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药个人护理品牌佰草集,以中医理论辩肌肤问题之证,以现代科技焕活传世古方,秉着“美自** 道法自然”的古方**药理念,产品源自天然,并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品牌一直坚持致力于推崇**养美文化,让保护中国传统文化成为一种习惯,让公益热情付诸于行动之中,希望能够以此向世人呈现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的和谐之美,并启发当代中国社会民众关注与继承传统之道的永恒价值。

在佰草集传承文化美的活动现场,佰草集品牌常务副总吴帆女士与**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市场部品牌总监 石正茂先生一同在代表“**与传承”的**立牌上盖上了手印,按下手印的同时整个徐家汇三屏一球联动起来,支持者的头像从港汇屏幕分别飞向两边东方商厦顶楼屏幕和太平洋百货的屏幕,*后在美罗城球上汇聚,象征着由佰草集发起的传承文化美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同时二位嘉宾还共同参与体验了双屏互动的环节,并与显示在大屏幕上发表支持宣言的市民进行了即时互动。

由佰草集发起的传承文化美公益行动启用了**的互动模式,使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一公益行动不单单是企业一方的行为,更加有力的促使和调动了大众的积极性,在实时显示的港汇广场大屏幕上不断更新广大市民的头像及他们发送的支持宣言,驻足的市民纷纷加入到了互动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其能长久地传承和延续而尽一份力。

佰草集品牌常务副总吴帆女士也表示,翻开佰草集的品牌历史可以看到,从品牌创立以来的十五年间,始终致力于推崇本草养美文化,让沉睡在中医古籍中的美容秘方得以重见天日,焕发出盎然生机。

**双屏互动 开启传承之旅

为了让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得以延续,佰草集将作为传统文化的接力手,尽己所能,唤起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意识,将华夏之文化瑰宝发扬。正是秉持这样的信念,佰草集全面开展了各项公益活动。从“爱筑**药家园”行动到佰草集“传统文化现代演绎”,再到今天的传承文化美公益行动,佰草集期望以一系列充满热情而又意义非凡的活动来唤醒人们对于保护传统文化之美的意识,甚至将其成为一种文化习惯。

同时吴帆女士也透露,此前,佰草集创作选送央视*届公益广告大赛的脚本《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倒计时篇》,获得了脚本类别金奖。之后会携手央视将脚本拍摄成片及推广,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和了解华夏民族独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智慧结晶。这个获奖不只是一项荣誉,更是对佰草集致力传统文化保护的*好肯定。在传统文化保护上,佰草集已不是第一次,而是从品牌建立之初以来不变的坚持,佰草集期待你加入我们,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传承出一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