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禧 贝亲马上送祝福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小龙辞岁去,骏马迎春来。马蹄声声踏出欢乐的节奏,快马加鞭奔向幸福的生活!2014年,贝亲马上送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回*已经过去的2013年,贝亲以“爱”为企业的核心理念,为顾客提供充满关爱的帮助。**推出的“真绵实感”纸尿裤以其柔软的触感轻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贝亲不仅将关爱融入产品,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2013年,贝亲获得了中国公益节颁发的“2013中国公益集体奖”的荣誉,今后,贝亲将更广泛地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将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4年,贝亲“马上”要完成的事还有很多,马上推出更多更贴心的产品,马上飞到各个城市和可爱的宝宝们见面,马上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分享育儿经……

马年踏上新征程,马上生活变美好。2013年,贝亲感谢您的陪伴,2014年,贝亲愿与您一起携手迎接美好的未来,**幸福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