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卡姿兰全国代理商营销峰会落幕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1月14日,卡姿兰集团在广州希尔顿酒店召开了以“创新、赢领”为主题的2014年卡姿兰全国代理商营销峰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此次会议吸引了卡姿兰全国**代理商及行业媒体悉数到场。

创新思路,赢领2014

卡姿兰集团总经理唐锡隆先生在会上以“创新思路,赢领2014”为主题向大家阐述了卡姿兰2103年度与代理商良好合作基础上始终坚持创新管理。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如何保持自己的优势继续赢领未来。唐总指出:必须全力做好内部管理和终端管理,并将管理规范形成流程,养成习惯,形成完整的系统化管理;继续进行品牌创新和建设,进一步优化渠道。

针对卡姿兰2014年战略规划,卡姿兰集团副总经理唐炎城先生、市场总监李琴娅女士、集团产品供应中心总监**先生、卡姿兰彩妆销售副总监司艳军先生先后就赢领改革、赢领市场、赢领后端、赢领彩妆、赢领动销等发表精彩的演讲。2013年卡姿兰获得了“国内彩妆类知名度**、销售规模**、市场占有率**”等多个**和荣誉;2014年,卡姿兰将继续强化渠道细分、深入市场、提升形象,在创新思路与创新管理两大板块品牌战略进行升级转变。

全城联动,闪耀路演

2013年卡姿兰在渠道活动创新上也取得了好成绩,11-12月在南阳、许昌、荆州三地试点的“卡姿兰中国美妆周”和全城联动模式双管齐下,刷新了行业活动单店销售记录。会上*次向全国代理商展示了2014年即将启动的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百城联动的**形象,从卡姿兰移动沙龙大巴,到整店输出形象到大型路演氛围打造,于细节之处提升了卡姿兰品牌新高度和追求。

“2014年,7天,2个亿”卡姿兰2014中国彩妆周全城联动,闪耀路演,积极带动了代理商、终端店的参与性,*场“中国彩妆周”即将在年后热力启动,江苏代理商南通莱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兵表示,有信心在卡姿兰全面而强大的媒体投放力度和各项政策配合下实现彩妆周*站“新年开门红”。

定制美丽,cc霜上市

*次亮相“定制专属的美”发布会的卡姿兰CC霜,为我们开启了定制级美丽。来自韩国的彩妆**带来的**CC潮流和**解读,模特们的现场演绎,就像是承载着美与希望的精灵。做为业界*发的卡姿兰CC霜,让与会者坚信“卡姿兰CC霜的发布,将会成为**时尚的潮流产品。”

2013,卡姿兰以产品梳理聚焦,内部改革量化考核,市场规范重抓管理,品牌营销全国联动为品牌主基调,向大家展示了卡姿兰对2014的信心、创新和魄力。相信此次会议也是卡姿兰与全国各大代理商精英伙伴合作的新起点。2014,彩妆大戏还看卡姿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