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欧天然化妆品原料市场销量将达8亿美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和个人护理用品的原料中,可生物降解原材料比化学合成的材料更加生态环保,很符合具有环保意识的欧洲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西欧的有机天然材料市场也因此快速发展,其中酶和天然植物提取原料等可持续原料都迅速发展。

在家居和个人护理用品的原料中,可生物降解原材料比化学合成的材料更加生态环保,很符合具有环保意识的欧洲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西欧的有机天然材料市场也因此快速发展,其中酶和天然植物提取原料等可持续原料都迅速发展,并且像油脂化学品类的新型原料也得到了开发,使得生产商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获得竞争优势。

Frost & Sullivan公司的*新研究报告指出,2012年,西欧地区用于家居和个人护理用品的有机和天然材料市值为6.6亿美元,预计在2017年将达到8亿美元。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就是创新和产品差异化,这些有机天然原材料的采购和加工成本都高于化学合成的原料。

许多供应商都在致力于提高他们的市场占有率,加强与利用植物为生产原料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和垂直整合,以此来减少供应链方面的困难,**产品线的生产。

进一步讲,由于整个市场缺乏统一的标准,许多消费者都会对原材料成分感到疑惑,这也影响了这个市场的发展。尽管欧盟**生态认证中心等认证机构得到整个欧洲的认可,但是这种局部地区进行的认证还没有被更多的人接受。这对于许多生产商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因为他们的产品需要在不同的地区分别进行多种认证。(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