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鱼养生堂,足下生金的法宝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小魔鱼养生堂,足下生金的法宝,大生意广财源,一步登天的云梯!*****,敛进四面八方财源!

施先生:觉得很新鲜,所以来尝试一下

逛街看见的鱼疗,觉得很新鲜,刚好脚也走得有些酸胀,就尝试了一下。一开始确实有点痒痒的感觉,但是慢慢的那种痒变成了舒服,好像觉得它们真的有在帮我把脚上的死皮除掉。习惯后就开始享受这种清洁**了,做完之后发现还是有些效果的,脚上原本有些老茧的有变薄的迹象,但是不知道是水的原因还是鱼的效果,反正整体感觉还不错。

小张:挺害怕的,感觉痒

我和女朋友来旅游,鱼疗我们当地也有了,只是没体验过,借着旅游的机会好好体验了一回。小鱼一围上来身啄食,皮肤会立即感到一阵**,还有一点儿隐隐的痛,忍不住笑出声来。开始,一放进去就有点受不了,还有点担心会不会被咬伤,一放就赶紧把脚拿出来。慢慢适应了,就放心大胆地把脚放了进去。那些小鱼*感兴趣的是脚趾脚丫,或许是因为这里脏垢多一些吧。

薛女士:与泰国的鱼疗相比,鱼更大了力度也强了

我去年去泰国旅游,在曼谷和清迈都有看见鱼疗馆,基本上生意都很*爆,我也和朋友去尝试了一下。与这里的鱼相比,泰国的鱼好像相对小一些,给人微微痒痒的感觉而且鱼疗的价格好像也相对便宜些。而这里的鱼稍大,但是力度也算是很给力了,我单单放了一只手指头进去就会有多条鱼围上来,卖力的"表现"了,不过我也看到这边店里的鱼有大有小,可能是品种问题吧。不过大鱼当然会更加给力,效果可能也好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