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企业恭祝您开年大吉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新春孕育新生命,万象更新新起点。开年上班**天,有喜企业全体员工齐祝各位朋友身体安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心,万事胜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感谢广大朋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新一年,我们将再接再励,继续秉承“实事求是 敢于承担 求新思变 超越自我 价值更优 品质至上 真诚相待 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更多高性比产品及服务!

有喜企业公司介绍:

有喜(中国-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凭借意大利露兰姬娜集团雄厚的科技实力与完善的管理体制,及引进意大利LUJN生物研究中心的先进高科研技术建立的企业。自1997年进驻中国广州以来致力于**中医草药,**护肤,功效性产品的研制与开发,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已经为广大爱美人士研制出产品近900多个。公司拥有5条****生产线及一批经验丰富的科研技术人员,并且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工厂占地20000平方米。旗下品牌有:露兰姬娜、韩露、丽颜世家、有喜、救肤医生、药王辽容、长春宝、疗肤堂等系列产品;产品已**英国、日本、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有喜(中国-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承“服务营销、**美丽”为铭言。实现厂商联盟的经营理念,让世界各地经营我公司产品的朋友赢得行业*佳利润和营销渠道。同时将不懈为爱美人士**自然、安全、**的****品牌。为美容业注入新鲜活力,为肌肤的健康尽自己的*大贡献……

2014年,有喜企业愿与您一同携手,共创新的征程,打造中国日化新王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