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ma增加芳香化学品产能,更方便用于化妆品中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Kalama 化工公司提高了芳香类化工产品产能,其中包括肉桂醛(HCA)及其相关的直链醛类等相关核心产品。他们此次扩张共投资了数**美元,这样既满足了市场对化妆品的需求,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平台。

Kalama 化工公司提高了芳香类化工产品产能,其中包括肉桂醛(HCA)及其相关的直链醛类等相关核心产品。他们此次扩张共投资了数**美元,这样既满足了市场对化妆品的需求,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平台。

这是Emerald公司第四次扩张芳香化学品业务,其产能增加了50%。在上一次的产能扩张中,他们扩大了位于美国密歇根州Kalama的生产设施,该基地主要生产香精类产品以及香料原料。

HCA具有植物香味,可用于肥皂、洗发水、洗涤剂、除臭剂和化妆品香精中,C6、C8和C10类的直链醛产品具有清新的果香味,可用于生产香氛和香味产品。(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