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美再获“中国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幸美股份化妆品系列荣获“中国**品牌”称号,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化妆品系列被中国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华夏中诚(北京)品牌管理中心列入“中国**品牌”。

中国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是经**部门批准成立,具体进行质量领域业务组织和指导和协调,促进各领域高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创新发展。委员会科学的进行质量管理,从根本上提高产业的整体素质和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使我国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跃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幸美股份生产化妆品系列(植美村、泉润、肌情、安尚秀)被列入“中国**品牌”,将是对幸美股份一直诚信经营、为市场提供**产品、成就**品牌成果的肯定。

一个品牌想要在社会上取得消费者的认知并赢得良好的口碑,必须经得起市场持续的考验以及不断推陈出新适应社会的发展。在品牌营销上,幸美股份兼顾前后方的发展,在前方上坚持**单品战略,以点带面推动品牌业绩的持续增长;在后方上注重科研研发以及产品严格的生产过程,以此**合作商的精诚合作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

此次,幸美股份再次荣获“中国**品牌”称号之后,对品牌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今后幸美股份化妆品系列在市场营销上将更具说服力和影响力,为民族品牌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