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荣膺“2013中国年度品牌”称号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9日晚,由央视网主办的“聚·变——品牌之道第五届****年度发布”盛典在北京清华大学的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盛典上正式揭晓了2013年度*******与**力的企业品牌:**、万通控股、恒大冰泉、云冠、周大福珠宝、海澜之家、广汽传祺、相宜**、我爱我家网、永安信基金、奥伦达部落、贵**茶业、珍爱网、雅迪电动车、圣草•冬虫夏草等15个企业品牌荣膺“2013中国年度品牌”。

中国入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原***龙永图应邀出席盛典并做了发言,发布盛典由**电视台主持人马洪涛、央视网主持人曹煊一联袂主持,近四百位来自**、企业、学术及媒体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企业品牌荣耀时刻。

自2009年《60年60品牌》举办以来,****年度发布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年发布中国年度*具影响力与**力的企业品牌,四年来共有150多个中国优秀品牌成为中国年度品牌,它们是****集体成长与崛起的*佳见证。一年一度的品牌发布盛典已成为****发展的风向标,是年度品牌的荣耀盛典。《第五届****年度发布》以“新思维 新引擎 新价值”为主题,在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与发展方式转变的大背景下,发现全球竞争格局的新未来,寻找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关注企业品牌在模式创新、盈利增长方式突破方面的贡献与成就。

“聚·变——品牌之道”是“2013****年度发布”盛典晚会的主题,第五届发布盛典延续了前四届高端大气的风格,但在形式上更加创新求变,整个剧场变身为一个巨大的舞台,淡化了台上与台下的界限,本届所有入选企业的品牌代表在开场之际就悉数亮相,贯穿整场晚会始末。整场发布盛典分为三个独立篇章和三个小主题,每个篇章下设置一个特殊情境,让五位企业家参与其中讨论,每个情境下还特邀一位专家担任品牌观察员,现场对入选企业逐一进行精辟点评,与企业家展开精彩互动。

第一篇章的主题为“火星计划”,主舞台背景充满科幻色彩,在一个超现实、充满未来感的空间情境下,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作为第一位出场的品牌观察员,与五位品牌代表展开对话。围绕着“家园、人、分享”等关键词,腾讯公司副总裁江阳、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贵**茶业董事长潘勇辉、永安信基金董事长乔志杰、雅迪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陈名友分别向品牌观察员李光斗“推销”各自的品牌,争取能被选中,和李光斗一道“移民去火星”。借用这样一个虚拟的、极具未来感的情境,几位品牌代表与品牌观察员探讨了关于品牌成长力的话题。

第二篇章的主题是“曲水流觞”,舞台背景瞬间转化为一千多年以前曲水流觞、把酒言欢的情境,知名国学学者、北方工业大学教授张轶担任这一组的品牌观察员,围绕着“文化、民族、传承”等要素,万通集团主席、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新平金泰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鑫、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东升、相宜**总裁严明、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分别引用一句古诗词,阐释了各自的品牌精神,并和品牌观察员着重探讨了民族与世界的关系,这些优秀的民族品牌在探索之路上,一直践行着“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之理念,要让民族品牌真正融入世界。

第三篇章的主题是“信息狂人”,当处于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让自己的品牌脱颖而出?在这一悬念设置下,舞台背景又变幻为极具时代感的现代,著名品牌管理与战略专家徐浩然化身为一位现代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信息狂人”出场,他作为这一场的品牌观察员,要向五位品牌代表集中发问。围绕着“真实、情感、生活”等关键词,恒大矿泉水集团董事长潘永卓、珍爱网创办人兼CEO李松博士、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西藏皇鼎圣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孝伟向品牌观察员介绍了各自的品牌,在有限的时间里生动凸显了各自品牌的特质。

相宜**获得此项殊荣,离不开其品牌发展力的核心,在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之后,“聚·变——品牌之道 第五届****年度发布”盛典圆满落幕,十五位企业品牌代表和三位品牌观察员以他们精彩的表现,生动地诠释了本届盛典的主题:“传播力、文化、真实”这三个关键词精辟地概括了品牌之道的“道”。发布盛典上,时空变幻的不同场景,带给企业家和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主办方匠心独运、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品牌文化与品牌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全新的诠释和演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