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收购OPI的分销商“铺美甲渠道”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企业的扩张和发展,很多的且也选择走收购的道路,科蒂继续收购OPI的分销商“铺美甲渠道 ”!

1、品牌历史

科蒂1904年创办于巴黎,旗下拥有包括CK, Davidoff, Chloe, Marc Jacobs, Playboy等知名的香水品牌,以及阿迪达斯个人护理用品系列、平价彩妆品牌Rimmel(芮谜)等等,近30个**日化品牌。2011年,科蒂通过收购中国本土的防晒品牌丁家宜,铺开了在中国的渠道。

2、继续收购

在2010年,**的香水*头法国科蒂集团,收购专业的美甲产品**者OPI。继这之后,近日宣布,协议收购旗下指甲油品牌OPI的*大**分销商--Lena White Ltd,以加强OPI的欧洲业务。过去30年中,Lena White公司为OPI在英国的专业和零售美容渠道进行分销,本次收购完成后,科蒂集团将直接**,并投放必要的资源促进OPI ,在其第二大市场——英国的发展。

3、强化地位

为什么“ 科蒂要继续的收购OPI的分销商呢?科蒂集团*席执行官Michele Scannavini 说,其实这次收购是强化OPI欧洲地位的重要一步。但是OPI的战略要点,仍将放在专业沙龙和**的渠道。”

4、品牌的发展

据了解2014年的财年一季度,科蒂感受到了美国指甲油和香水市场突然减速的压力。香水和美甲类别显著的放缓,这导致零售商大量缩减库存和减少订单,直接影响了美国大众市场和集团整体的业务。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一季度内,科蒂集团收入同比下降2.9%,至11.78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测的12亿美元,可比销售录得2.6%的跌幅,毛利率下跌至59.9%,去年同期为60.7%。该收购是科蒂集团在*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就**业务进行新的布局。12月下旬,为推进集团的中东业务的发展,科蒂集团宣布与阿联酋**品分销商 Chalhoub Group 以及Jashanmal 合组合资公司Coty Distribution Emirates LLC。此前,科蒂还宣布已经在南非成立全资子公司以运营集团在该国及非洲其它13个国家的业务。一位化妆品业内人士对表示,“这是科蒂集团应对香水和美甲类别显著放缓的战略举措,该收购将使科蒂能够更好的融合,并且与掌控OPI所在重要的分销新渠道专业店面。”

科蒂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里,提前做好战斗准备,收购OPI的分销商“铺美甲渠道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