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的扎法图解快速变美小窍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披散的长发有时候影响女生们工作或者活动,千篇一律的马尾却又感觉到枯燥无新意,不妨尝试下这款丸子头,简单易学不费时,又能给女生带来简单的时尚甜美感,让你在简单中*取回头率,仅仅3分钟就能打造一个甜美的丸子头发型了,赶紧来学扎丸子头发型的方法吧。

STEP1*先让一头微卷的长头发自然整齐的披散着,梳理整齐,自然垂在肩膀两边,刘海侧分至一边,为扎头发做好准备。

STEP2在上一步骤后,拿一个紧的橡皮筋把所有的头发都扎起,长发尽量扎得高一些,扎得紧实一些。这个步骤要注意拿紧一些的橡皮筋。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