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的经营秘诀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有的公司认为,自己是代理商,把商品发出去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把产品发出去只是*基础的销售,而代理商想要更好的发展除了把产品发出去之外,还要有好的产品、一批好的员工、还要有一批忠诚的顾客。

秘诀一、快乐选择对代理产品有信心

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发展目标和阶段,不同的管理方式,因此不能张口五百强,闭口成为行业No.1。中小代理商不要一味追求大市场、多产品,选择符合潮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利润空间高的产品对打开市场,赢得客户信任很有帮助。

秘诀二、快乐管理发掘员工活力和潜力

1、营造积极的工作环境。美容行业竞争激烈,积极的工作环境有助于调节员工的积极性和**性,达到他们的职业期望和公司的经营目标。例如**积极的竞争环境,核定人才评选标准,并通过业绩、态度、能力、素质等方面对员工进行综合考核,通过奖励来激励员工发挥*大的潜能,实现自我价值。

2、培养员工积极的情感体验。员工拥有积极的情感体验,会提升企业的创新精神,增添企业活力,提高竞争力,还能帮助员工更深刻的体验积极情感,增加对公司的忠诚度和凝聚力。为了减轻员工的压力,让员工更有**的投入工作,公司可以提供更人性化的方法。例如针对员工年轻化的特点,公司可以每个月让员工参加聚餐、旅游等娱乐活动,每年七八月还可以给工作一年以上的老员工提供较长的时间的休假。

秘诀三、快乐沟通密切与客户沟通

重视老客户的维护。企业在开发新客户时会忽略对老客户的维护,这是企业发展的阻碍。与客户共同发展很重要,因此在维护客户的前期投入上不要太计较利益。在开发和维护客户时要有前瞻眼光,“宁做十老,不做一新”。

快乐管理的核心是通过营销快乐心情和氛围来*终打造出**团队,实现企业预定目标。对某些只讲竞争忽略团队积极心态营造和情感体验的企业来说,快乐管理未尝不是加快企业发展的新方式。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