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美容院销售模式老化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制定标准的顾客服务流程

顾客服务流程的制定包括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硬件指空间设计的配合,软件则需要经营者多方设想后排定,例如*先在柜台与顾客沟通-说明方式和解答疑问一再由美容顾问确定顾客问题及需要-换上工作服-选择适合产品-护理操作-*后招待顾客结帐。一项全面**的顾客服务,应包括售后跟进服务,所以*好能在第二天再以电话联络对方,询问护理后的感觉。

护肤品的选择和效果衡量

产品效果当然是考虑的**要素,*好以您过去使用过的经验和顾客的反应来判断,它的价值能否影响到顾客的重视度?同时这也是获得顾客长期光临的重要因素。

另外也要重视在美容院内销售产品。一般来说,提高店内美容产品的销售业绩,也能带动其他营业项目,并且可避免经营上的老化现象。当您能吸引顾客到您的美容院购物时,无形中也增加了顾客光临的机会,相对的顾客接受美容护理的机会也会增加。

做好行销策略,留住顾客

做好行销工作,所要拟定的计划是设法拉近顾客和美容院之间的距离及善用顾客本身的人际关系。比如说安排免费美容,美容讲座、产品演示或通过它的优惠来回赠顾客。

其他

地点、筹备资金、装潢设计等也都是企划的必备**。


标签: 服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