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瑟告诉你--“女人节”,我最大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姐妹们要好好疼爱自己,画个精致妆容和姐妹淘happy去,要记住今天你*大哦!我们来了解一下兰瑟化妆品吧!

底妆是**精致妆容的开始,**贴服的底妆,会为你全天妆容增分不少;LANSUR兰瑟水缎光感气垫修颜霜(CC霜),高保湿温泉水与水解珍珠相融合,修饰肤色的同时,沁养肌肤,提升妆容光泽度与水润度,肌肤如水缎般,沁润丝滑,无瑕光感。

唇色是妆容中*让人注目的焦点;LANSUR兰瑟 “致青春•炫色”系列唇膏6款跃动色彩,6种青春味道,让双唇展现丰盈璀璨立体光效,闪耀至纯至美的时尚,重现明艳、绚烂的青春色泽。

一个精致的妆容怎么能缺少一对明眸善睐;LANSUR兰瑟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添加蚕丝配方,更纤细贴服,即刻接长睫毛,塑造如丝般轻盈的飞扬浩睫,花生型刷头,专为亚洲女性眼部轮廓而设,**抓取每根睫毛,营造卷翘丰盈效果;双刷头随心搭,妆百变。

在这个女人节,好好的挥霍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