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维雅、珀薇两大品牌闪耀广东美博会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3月9-11日,有喜企业旗下两***姿维雅、珀薇参展广东**美容博览会。纵观整个展位姿维雅、珀薇分别以淡雅的蓝,清新的绿为主色调,向观众诠释着品牌特色。时尚大气的展柜形象、华丽精美的产品外观,让姿维雅、珀薇均备受关注。

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参观者、代理商前来咨询、洽谈

十年发展,有喜企业始终坚持以“产品力”为企业根本。有喜企业积极推行ISO9001质量体系,按专业化组织生产和管理,建立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从产品原料到成品全面的过程与控制,有力地提高和**了旗下产品的品质。

在**产品品质的同时,产品多样化与也是有喜企业各品牌努力的方向。姿维雅的水缤纷、冰川水、海珍珠三大**系列,珀薇的八倍蚕丝面膜、浓醇原液等产品已成为各品类的代表性产品,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关注。

手机、相机、IPAD,均成为现场拍照利器!

“产品力”助力“营销力”。姿维雅、珀薇展会现场没有花俏的噱头,没有大促销的举措,仅凭借“有喜出品”的名声在外,以及现场精致的产品陈列,就已成功夺人眼球,让展会洽谈区座无虚席……

三天的展会很快过去,有喜企业的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5月相约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下一站,上海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