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轩成功举办2014春季品牌订货会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3月12日,武汉彩轩举办了2014年春季综合品牌订货会,今年,彩轩剑指**市场,继去年成功将代理品牌阵容扩展至11个后,湖北彩轩今年又接下了LG旗下**护肤品牌“后”,洗护品牌自然爱以及三宅一生、施华洛世奇和Kenzo三个品牌的香水系列。

2013年彩轩8周年“争做品类**”的豪言还犹如在耳,今年彩轩总经理陈晶在会上却已不吝表示,彩轩不仅要做品类的**,还要实现全渠道发展,**发力百货渠道,****市场。

实现全渠道拓展 **发力百货渠道

彩轩今年的渠道建设将全面铺开,欲将百货、超市、专营店、药线、电商、微营销等全部一网打尽。其中,芙丽芳丝、格兰玛弗兰以及新代理的**品牌“后”将主走百货渠道,韩束、洗护品牌自然爱以及新进的香水品牌则主要针对专营店渠道,甜蜜时光面膜及韩束也在超市的内场背柜区开始启动运营,植萃集还是继续专注屈臣氏渠道。由于代理品牌众多,产品品类较丰富,彩轩可以根据品牌的差异化定位,来进行分渠道式的**运营,真正实现全渠道拓展。

陈晶表示,彩轩今年还将**发力百货渠道,新接了LG旗下的**品牌“后”,就是为了百货渠道的拓展与深化。“彩轩以前没有涉及百货这一块,现在我们想**把百货渠道做好,同时一直以来我们也都很重视品牌的品质,想接进口的**品牌,所以才有了与后的合作。”陈晶说道。

据了解,“后”将于3月18日在大洋百货中山店开柜,4月18日将会举行剪彩和开柜仪式。陈晶表示,由于后的**系列平均客单价在6000元左右,所以对商场的档次和柜台形象及陈列的要求非常高,今年预计还会进驻武汉广场和群光百货,比较符合后的**定位。

以进口香水为突破口 借力****市场

据悉,彩轩此次是与作为三宅一生、施华洛世奇和Kenzo三个品牌香水的中国总代理的北京恒诚实业发展公司合作,一举将三个品牌的香水系列都拿下,并且打包组合在一起推出。陈晶表示,代理香水品牌对彩轩来说是品类的补充,并且坚信这是一片蓝海,“我在准备接手香水的时候做过调研,一般单店香水品类一年可以做到8-10万的零售额,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香水品类将会有**性的增长。”

而由于香水的进货渠道较杂,很多私货、水货甚至是假货充斥市场,所以对于香水品类的运营,陈晶表示尽量让利给终端,按照专柜价格的五折供货给终端零售商,让他们卖真货、卖好货,以期让顾客感受到店里的产品确实有质量保障。

据介绍,北京恒诚实业发展公司同时也是进口品牌娇韵诗、茱莉蔻、娇兰在中国区的总代理,陈晶表示,娇韵诗和茱莉蔻这两个品牌在中国目前是在百货渠道直营,预计会在一年以后转代理模式,同时下沉专营店渠道,所以此次对香水的代理也是为到时候接手这两个品牌做准备。

进口**品牌意欲下沉CS渠道

据悉,北京恒诚实业发展公司成立于1992年,之前旗下代理的进口**化妆品、香水品牌等都一直属意百货渠道,此次与彩轩的合作,是其在湖北市场首次涉入CS渠道,同时也是进口**品牌在湖北拓展渠道,下沉二三线城市的初体验。

北京恒诚实业发展公司大客户经理孟继杰表示,进口品牌代理公司很少涉足CS渠道,一般只会专注于百货渠道,但现在的百货市场正在逐萎缩,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所以CS渠道可能会成为进口**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一个趋势。“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有广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二三线城市有很多消费者却因渠道原因无法购买,但其实这部分人的购买力是不容小觑的,所以我们想到下沉CS渠道,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买到我们的产品。”孟继杰如是说。

北京恒诚实业发展公司大客户经理孟继杰

据了解,北京恒诚的CS渠道从2013年的下半年开始进行拓展,预计今年6月份之前,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同步铺开。在销售模式上,除了会沿用一些百货的优质营销模式外,还会结合CS渠道的贴柜促销,买赠方案等模式来一起运营。

谈到与彩轩的合作,孟继杰表示,北京恒诚对于市场的操作非常谨慎,在选择合作代理商时,很重视公司的运营基础、人力资源、销售团队及口碑等。“对彩轩我们也是经过长时间的观察,认为其各方面实力都较强,所以选择与其合作。对于市场,我们并不是急功近利地要做大,而是要把渠道做扎实。”孟继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