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贝诗百辆奥迪引渠道升级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伊贝诗在深圳前岸**酒店召开以“聚你我力量 跃保湿**”为主题的2014伊贝诗代理商年会。伊贝诗在形象、产品、动销方面全面发力,并拿出百辆豪车**渠道升级,可谓*力全开,气势如虹。

在化妆品行业,送车不算是新鲜的话题,但作为一向行事稳健的伊贝诗送车,而且一出手就是百辆奥迪,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借此机会,小编采访了伊贝诗品牌运营总监李静先生。李静坦承,作为2007年诞生的伊贝诗,从时间上看,错过了专营店高速发展的**时期,虽然全国网点达到了七千多家,但以B、C类网点居多,如何进入到A类**网点、扶持B类网点快速提升,是伊贝诗面临的渠道问题。为此,公司提出了打造“**名店”工程,2014年要实现100家零售商客户销售达到100万的业绩。

2013年伊贝诗通过品牌重新定位、产品线升级、终端形象升级等一系列的措施,为外界展示了一个**的品牌形象。对此,山东壹汀美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刘文杰评价道:“伊贝诗的升级给我们展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特别是新开发的产品私模包装、新的终端柜台形象,具有了品牌自已*特的个性。产品力大大增强,我们在市场的**将事半功倍!”

一切营销的原点都应该是产品。早在三年前伊贝诗就开始全面采用韩国技术、配方及工艺,主要原料全部来自韩国。伊贝诗代理商温州邓氏贸易总经理邓斌说,在浙江,当地消费者比较看重产品的出产地,当伊贝诗的包装上赫然标注的“中韩合资”字样时,能给到消费者极大的购买信心。

事实上,伊贝诗通过韩国DASOO株式会社全面主管品牌研发后,品质得以稳步提升,“高性价比”让顾客的回头率大大提高。这或许是伊贝诗认为能进入到A类店铺、主流渠道的信心,送奥迪车只不过希望是加快速度,**市场!

对于已经完成的品牌升级工程如何在终端落地?李静表示:“ 2014年,我们计划完成2000家终端形象店的新形象升级工作,将深海藻元素柜台全面落地终端,借此提升销售网点形象”。

除此之外,动销工作也被纳入到重中之重。“除正常的促销政策外,我们计划在2014年额外拿出价值2000万的促销物料无条件、免费给到代理商,支持代理商投入到终端促销活动中。而且,促销活动将结合伊贝诗短信互动冠名的湖南卫视《百变**秀》栏目,形成线上线下的联动,为零售店吸引客源,统一开展主题为“百变之美、乐享保湿”的“伊贝诗保湿节”促销活动。”李静表示,伊贝诗通过升级终端形象、产品,并大力投入动销。凭借完善的价格体系及产品超高性价比的销售优势,来**零售店完成2014年的销售任务。”

据悉,为缓解零售商的回款压力,零售商只须在两年时间内完成一定的销售任务,*次只需打款30万再交付车辆税费后即可先开走奥迪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