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旗下伊立信牵手百丽雅 8家店全线启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2日,集美**旗下品牌法国·ERICSON(伊立信)区域经理朱峨嵋老师带领**团队牵手百丽雅,8家会所全线启动集中封闭式培训!

本次启动培训前期,朱峨嵋经理已与百丽雅高层进行沟通启动细则。培训中朱峨嵋经理从品牌背景、ERICSON突出优势、活能雕塑疗程、水通道密集保湿疗程、美目生辉疗程等8个皇牌疗程全方面为百丽雅的家人们带来精彩详细讲解。

百丽雅的家人们对ERICSON信心100%,经理王彦锦先生和技术主管姚娟女士对ERICSON高度认可,启动前期已做好客户目标分解和规划。团队的支持,高层的认可,将是ERICSON在2014年取得“马上红”的**!

百丽雅公司简介

百丽雅,创于1992年,拥有21年历史品牌,2004年转型成为公司,2013百丽雅正式走向多元化**集团发展模式。****美容行业*个获得**的源动力三养疗法,**五A,六心服务,**中国美容界,世界*家融合灵性**的芳香疗愈品牌生命彩虹,打造幸福感的“养颜、养身、养心”的三养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