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诗赞助的《汉字英雄》第二季华丽上演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由护肤品牌欧贝诗赞助的河南卫视大型节目《成语**》自播出以来,在民间掀起了一股学习成语的风潮,1月16日晚,该节目终于迎来了**决赛,在历时三个小时的精彩对决之后,*终由清华大学的相声组合夺得**季《成语**》**,至此以“解开中国文化密码,做成语**”为口号的成语****季圆满结束。

《成语**》虽然结束了,但欧贝诗的文化传播之旅并没有结束,1月17日晚21点20分,带着众人期待的文字类节目《汉字**》第二季强势回归,终于迎来*期播出,令人瞩目。当晚播出的《汉字**》迎来了一位多才多艺的中美混血小女生,其表现十分精彩。

无论是《成语**》还是《汉字**》,它们都肩负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的使命,但是仅靠他们的努力是不够的,只有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传统文化,越来越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那些历经岁月漂洗依旧光鲜如新的传统文化精华才会生存得更加久远!

作为一个护肤品牌,欧贝诗之所以选择赞助这样的文化节目,除了他们与欧贝诗品牌的文化内核相近之外,也体现着欧贝诗对中国传统文化现状的担忧,及为传承、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决定和决心,欧贝诗携手《汉字**》完美回归,欧贝诗期待大家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