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2014将迎来改革年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卡姿兰举办了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卡姿兰总经理唐锡隆发表讲话,对2014年的发展进行了战略目标的规划。2013年低调地完成了柜台形象的更换,2014年,卡姿兰又要开始高举高打了。

在2014年卡姿兰全国代理商营销峰会上,久未接受媒体采访的卡姿兰集团总经理唐锡隆*次面对多家媒体,显然,唐锡隆对卡姿兰的2014年格外重视。唐锡隆表示,2014年将是卡姿兰的改革年。“2014年除了1.6亿重金投入湖南卫视外,*基础的还是抓管理,只有双重拉动才能起到综合效应。”

据卡姿兰市场总监李琴娅介绍,明年卡姿兰的重头戏还是 “中国彩妆周”路演活动。去年卡姿兰全城联动彩妆周活动已经在南阳、许昌、荆州试点,轰动一时。2014年,卡姿兰路演活动全线升级,以期全国上千家门店一起**彩妆市场。“2014,7天,2个亿”,这是卡姿兰2014年“中国彩妆周”活动的目标。唐锡隆更是表示,无论是广告力度还是彩妆周路演活动,都有利于卡姿兰品牌发展,因此会不惜重金投入。

作为全国**一个只代理卡姿兰单品牌的代理商,南通莱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兵告诉《化妆品报》记者,卡姿兰今年的规划确实给了代理商、终端店很大信心,相比去年,卡姿兰在全套试用装及调换货比例方面给了代理商更大发挥空间。顾兵表示,已经向卡姿兰集团申请举办开年**场 “中国彩妆周”活动,并表示力争一周实现200万元的销售额。

与此同时,卡姿兰也推出了**的蜗牛CC霜等新品。“卡姿兰在彩妆产品流行趋势上每次都**一步。”湖南兆顺百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霞辉对此如此评价道。他表示,与卡姿兰合作11年,见证了卡姿兰的成长,但卡姿兰真正要成为国内彩妆**品牌,2014年的高举高打是必须的。

在以后的发展中,卡姿兰将会朝着目标前进,“十年内,卡姿兰将成为中国具有**优势的**品牌,预期零售目标87亿元,占领10%的彩妆份额,累积300万忠实消费者,6000万卡姿兰彩妆使用者。”这是卡姿兰又一大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