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凡,我要更出色”凯芙兰2014全新战略发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6日至8日,花城广州,一直致力于**国内彩妆发展潮流、潜心于**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的国内一线专业彩妆品牌凯芙兰(KAFELLON),在广州新天希尔顿酒店召开主题为“**平凡,我要更出色”全国代理商年度大会,凯芙兰(KAFELLON)来自全国近百名代理商齐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里的收获和经验。

会上,凯芙兰品牌市场部经理陈丽云发布了凯芙兰2014年度市场支持政策。相对于过去的低调,凯芙兰将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开办全国性的“亚洲美妆**课堂”,其 “底妆**”形象亦将更具**化。

凯芙兰2014年春夏季新品*****光影调控CC霜无疑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凯芙兰彩妆产品开发经理卢敏莉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款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研制的美肌必备品,将成为凯芙兰未来***的单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