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洁蔓荣膺美业四大荣誉称号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迎春联欢晚会”在广州举行。总经理助理熊宇虹女士和欧洁蔓市场部总监廖宇兰女士应邀出席。欧洁蔓作为美容行业的**企业,*终不负众望,一举荣获“2013年度广东省美容化妆品业*具竞争力企业”、“欧洁蔓护肤系列获得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绿标达标品牌”、“蔓丝缇护肤系列获得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绿标达标品牌”、“珂洛丽美甲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绿标达标品牌”四大荣誉称号。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是美容美发行业*具影响力的协会组织,对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欧洁蔓作为美容行业的一员,积极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喜荣获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为此颁发的荣誉证书。

晚会,不仅有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女士现场为大家表演太极推拿,还进行了艺术品拍卖活动,为公益筹集善款。同时,欧洁蔓总经理助理熊宇虹女士还作为抽奖嘉宾被邀请上台为大会进行抽奖。

中国抗衰**品牌欧洁蔓,2003年成立于中国广州,**开启美容院“整店输出”加盟模式,经过十余年沉淀与发展,欧洁蔓(中国)依靠**化的产品研发、完善的管理培训体系、先进的市场运营经验,现已发展为国内知名的美容院整店输出**企业,现以广州为总部,设南京、重庆、北京三大分公司,拥有员工近300人左右,全国拥有3000余家连锁加盟门店,遍布全国的每一个城市,致力于为广大女性带来*精致的年轻态抗衰体验。

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欧洁蔓、蔓丝缇、美悠斯、圣雅琦及珂洛丽五大**品牌,涵盖美容、美体、养生、美甲时尚等专项领域,研发并推出多项国家**产品。本着"质量为本、品质至上"的原则,公司对生产流程环环把关,严格遵循化妆品安全标准,实现生产安全、放心、高品质的化妆品。

此次荣获2013年度广东省美容化妆品业*具竞争力企业等四大荣誉称号,既是欧洁蔓品牌在美容行业的实力见证,也是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对欧洁蔓品牌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家致力于基业长青的企业,下一个十年,欧洁蔓将继续坚持专业化经营,深耕年轻态抗衰护理产业链,承"以诚信为本,为客户立命"的经营理念,“立足国内,走向**”,为每一位合作伙伴**与众不同的美丽事业,为广大中国(世界)女性**永恒的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