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之美 中国发酵化妆品的领军者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酵之美,熊津豪威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护肤品牌。“酵之美”感性复古的毛笔字体现美的意境。“美”字周围扩散的墨迹代表自然发酵在等待与真诚中苏醒肌肤的美丽,是对美丽的**和坚信的**,体现出美的*高境界--“酵之美”。

“酵”发酵的酵,酵之美作为中国发酵化妆品的**者,代表酵之美中*特的自然发酵成分;

“之”韩文之,包含之意,代表酵之美中包含丰富的美丽元素;

“美”美丽的美,代表酵之美的理念、酵之美的使命,就是为女性带来美丽。

设计概念:

韩国发酵器皿传统陶具端庄的曲线托起象征等待和真诚的年轮,发酵中产生的气泡形象化的代表酵母中青春活跃的生命力,紫色高贵和智慧的发色在代表生命能量中蕴含传统发酵的千年智慧。

核心成份:Re-szyme366

“酵之美”在中的自然发酵获得充满生命能量的“Re-szyme366”,维持肌肤健康,重新焕发肌肤生命力。

“酵之美”选择自然发酵的理由

理由1:自然发酵成分比人工发酵成分功效更强

使用自然发酵成分的化妆品,比使用人工发酵成分的化妆品和传统萃取成分的化妆品,抗氧化功效提升38%-50%,保湿力也更**,更自然安全。

理由2:营养成分增加数十倍,为肌肤补充更多营养。

自然发酵过程除完整保留植物天然营养外,更新生多种蛋白质氨基酸、维他命、有机酸等肌肤必要的营养成分。

理由3:分子量更小,营养成分的渗透效果更**。

自然发酵过程使微生物以酵素的力量分解有机营养成分将其分解为极微细状态,使有效成分渗透*大化。

理由4:清除毒素和负能量,使肌肤无负担更清透。

自然发酵抑制有害微生物及分解毒素,产生*佳解毒功铅、汞、公害性物质、氧化物的物质。

理由5:自然发酵柔化有效成分,效果稳定更安全。

遵守自然规律的自然发酵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和防腐剂等化学成分,发酵过程中使成分变得柔和,对肌肤无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