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泉国际商学院第十二期研修班落幕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2-15日,雅兰**旗下活泉品牌,在河南郑州举办活泉**商学院第十二期研修班暨“执行复制,团队为王”品牌小组特训营,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位代理商品牌小组成员参与其中,开展为期三天四夜的培训与业务交流。

本届培训会涵盖**授课,心态培训,品牌及产品教育培训,促销模拟竞赛,业务拓展及销售管理等环节,同时代理商代表泉州颜妆林梅琴分享仅7天准备时间开展的4天小面积单店获15万业绩的疯狂动销成功经验。活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业务培训与经验交流,为后期的业务开展和提升团队竞争力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以学习力打造生产力

12日晚上开班仪式现场,活泉**总经理杨建国谈及正是基于学习力即生产力的理念,2008年成立了以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的活泉**商学院。每年举办两期,为全国品牌经理及售后主管等代理商品牌小组成员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培训平台。

此次培训会上杨总提出了“打开自己、热爱丢脸、养成习惯”的十二字学习方针,共勉学员们以学习力+行动力,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在演讲中杨总谈及自身经历:2008年刚接手活泉品牌时,他因设定增长50倍的目标而备受质疑,如今6年过去了,活泉业绩增长了97.3倍。杨建国分享道:“只有设定不可思议的目标,付出不可思议的行动,才能得到不可思议的结果”!并由此引用诗句“无限风光在险峰”鼓励学员要敢于突破,努力站在人生制高点,收获成功,收获*美的风景。

业务知识与心态培训,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会干货十足,为学员们的市场实战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培训。针对即将展开的“前进,*进”活泉**2014春季营销峰会,活泉**培训部经理李雨芯对营销峰会模版进行了精彩解析,从会议宗旨到会议筹备、开展执行,会后跟进,以及会议流程、会场布置、陈列等提出了明确的标准与规范。

活泉销售部杨卫忠总监以其逾十年的销售与管理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实用的业务拓展及品牌经理管理技能课程,赢得学员热烈反响。

活泉培训部北区主管张娜老师系统专业的产品及销售话术培训,令学员如饥似渴的吸收学习。而由培训部黄玲燕老师控场的“疯狂促销实战PK演练”让课堂成为市场一线,学员们通过促销海报、形象王、拉客王、喊麦王、销售王等一系列情景模拟竞赛迅速融入销售环境中,展现出活泉人疯狂的动销战斗力。

除业务能力培训,此次活泉**特意聘请专业培训机构的老师为学员们进行心态培训,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加激励培训,让学员争相表达自己内心的深刻改变,感受到活泉团队的战斗力,感受到更多的精神填充,纷纷表示回到市场将更加全命以赴的拼搏。

关注细节,树立典范,打造标准

本届活泉**商学院第十二期研修班以“执行复制,团队为王”为题,意在打造活泉各项市场执行标准,提升团队竞争力。除市场活动标准发布与培训,本届培训会亦在细节处体现标准,树立典范。所有学员统一着迷彩服,配学员证加强培训氛围。统一设置队旗队呼队歌,强调团队凝聚力。会场形象布置以激励竞赛为主,同时收取PK金,让竞争更充满活力。此外,连桌椅的摆放都是高度整齐有序,从细节处加强规范意识。

2014活泉大不同,发力前进

本届“执行复制,团队为王”活泉**商学院第十二期研修班是活泉2014发力的信号,除各项业务培训,会议同时发布了活泉2014的市场投入与营销规划。从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以及深圳卫视、河南卫视、安徽卫视等全国**卫视的电视传播,联手华视传媒公交地铁广告覆盖,同时携手时尚媒体等业内**媒体**合作,品牌传播立体升级,将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更以产品力聚集升级,动销力“**名店打造”,渠道力“大店拓展”及“名车力赠风暴”等一系列营销规划吹响2016活泉进军国内品牌八强的冲锋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