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洁蔓2013年度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落幕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的“众志成城,共赢2014”欧洁蔓2013年度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在广州花都圆满举行。寒冷的天气,掩不住欧洁蔓人的热情,所有蔓之家的家人们带着欢乐,共襄盛举。

快乐出发 传递正能量

13日一大早,欧洁蔓所有员工带着快乐和**,一起向会场出发。家人们换上帅气的迷彩服,个个英姿飒爽。在激昂的音乐中,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年度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欧洁蔓美容美甲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张萍女士*先为欧洁蔓人带来了传递着正能量的“**心态”激励课程,感恩的故事,也让所有人为之动情。

齐心协力 团结一致

下午,家人们来到拓展中心开始进行户外训练,大家分为六大团队,每队自选队长和对花,自创队名和队歌,以及团队口号,并通过球行万里、信任背摔、同心索等充满着挑战的游戏考验每个团队的凝聚力和配合力。每一项任务都因大家齐心协力而得以顺利完成,当训练结束之后,大大增加了团队间的信任和默契度。

任务分解 目标清晰

晚上,欧洁蔓美容美甲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张萍女士为大家带来了目标制定与管理的学习,从年度到季度,从月度到每日,将任务层层分解,让目标变得更清晰,更容易实现。半小时内,每个人都为自己2014年制定出明确的目标任务与计划。

“老公老婆“ 相亲相爱

欧洁蔓是一个大家庭,每个部门都是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公司销售和职能部门就像家中的“老公”和“老婆”,“老公”们在前线辛苦了一年,“老婆”们也在后方默默支持了一年,在这个欢聚的时刻,“老公老婆”们终于开心幸福地拥抱在一起,相亲相爱。

以实际行动 迎接2014

14日上午,欧洁蔓**人李总及各部门**分别上台进行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用实实在在的数据解说这一年来的努力和成绩,并准备好用实际行动来迎接2014。在随后的授旗仪式中,欧洁蔓**人李总亲手将欧洁蔓大旗交接到公司销售人员手中,当大旗挥舞开来,就像军令状一般,让员工在这个家中有了更大的责任感,而后的宣誓,让员工们有了更大的自信和**,更有信心去完成2014年的工作任务与目标。

**员工颁奖 鼓舞人心

公司是一个大舞台,只要够**,你就能成为舞台上的主角,欧洁蔓不会埋没任何一位**的人才,对于这一年表现优异的员工,公司特别颁发**员工奖、**主管奖、**经理人奖和**团队奖,以资鼓励。从**员工到**主管,从**经理人到**团队,每一个大奖的获得者,都是因为她们有足够的付出和努力。

精彩表演 欢乐无限

*欢乐的时光莫过于听着歌、赏着舞、看着小品,还可以拿着大奖。颁奖盛典之后,精彩的节目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有青春活力的《Sunny》、《Crazy》及搞笑欢乐的《老公老婆相亲相爱》等舞蹈表演,有幽默风趣的《甄嬛传》、《招商的**》和《车站囧事》等小品表演,还有着表现公司发展历程与愿景的《星语心愿》情景剧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创意非凡,给家人们带来无限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