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引领高娃的高速发展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际通宝美容在线讯在化妆品行业这片激烈竞争的行业中,一个企业要想在行业中做强做大,必须与时俱进,不断的创新。人才是企业的根本,制度是留住人才的**,上海高娃化妆品有限公司就是根据这两项才能在化妆品行业中立足发展。上海高娃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已经有十年了,在这十年中化妆品市场经历了翻天腹地的变化,很多企业不断的淘汰。

*近有露华浓和卡尼尔也推出了中国市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上海高娃化妆品有限公司仍然以高速的发展着,它靠的是什么呢?靠的就是人才和制度。高娃拥有自己的培训团队,让每一个进入公司的员工都能得到培训,每个员工都在成长者,这是高娃成长的长青树。

公司拥有自己的讲师,每个周都会抽出一段时间对公司人员进行培训。这一套培训制度使进入高娃的员工都成为人才。在公司高速的发展中已经拥有奥兰夺姿、韩兰、纽斯莱,金兰黛四***。其次公司拥有良好的晋升机制,公司按照员工的业绩、能力,让每一个人才都能发挥自己的才能,想先上海高娃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本土化妆品市场不断的向前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