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推出PREFERENZ系列洗涤剂酶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杜邦公司护理团队新近推出PREFERENZ系列洗涤剂酶该酶产品可以增强洗涤剂的去污能力,有效节约洗涤的时间和水资源。


公司表示,消费者需要的洗涤产品好是能够更加环保,更加**,更加节约的性质,PREFERENZ系列洗涤剂酶添加到洗涤产品中更能满足消费者的环保、**、低价客户需求。


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水资源,像印度的消费者是比较节省漂洗时间和水资源,中国的消费者比较关注顽固污渍的清洗。杜邦推出PREFERENZ系列洗涤剂酶将能****这些问题,不仅可以有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且能解决消费者的实际应用的问题。

在2012年杜邦公司进行了一项有关中国消费者洗衣状况的调研,结果显示,使用传统的清洗剂的时候,有七成消费者调查对象对现状不满意,其中有19%的顽固污渍没有被**去除。

另外对中国消费者清洗调查中有13%的顾客在清洗衣物的时候产生了褶皱,还有的是说泡沫太多,而杜邦推出PREFERENZ系列洗涤剂酶具有较好的去污能力,因此含有杜邦推出PREFERENZ系列洗涤剂酶的洗涤剂去污效果会更佳。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