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运用技巧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开一家美甲店,装修风格和特色直接影响到顾客是否想进店体验。而在美甲店装修项目中,灯光照明技巧的运用也是重要的一项。今天就跟小奈一起来学习下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上有什...

开一家美甲店,装修风格和特色直接影响到顾客是否想进店体验。而在美甲店装修项目中,灯光照明技巧的运用也是重要的一项。今天就跟小奈一起来学习下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上有什么技巧吧!

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运用技巧一:针对商品

借助灯光的照明可以让产品变得更有吸引力,增强商品的色彩与质感。如暖色光照射在暖色调的商品上,可以加强商品的色彩视觉,经由玻璃器皿或有光泽的物品反射的光线,可以让商品更显精致与高贵。

如果强调商品的特征,可以用投射光束使商品与背景分离,产生空间感。另外,利用色光可以烘托氛围,让产品更具内涵,达到*终吸引顾客的目的。

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运用技巧二:针对顾客

借助灯光的照明,可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利用亮度、色调的反差,可以使顾客的注意力集中在特定的商品上,进行视觉引导。

此外,借助灯光照明可以提高商品的亲和力,色光可以让商品更具柔和感,让顾客获得心理上的愉悦,从而对商品产生好感,产生购买的欲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