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 商品陈列知识你知多少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甲店商品陈列是装修的**之一。商品陈列从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顾客消费的心情。今天小奈为大家分享了一般美甲店商品陈列比较比较代表性的原则,帮助各位店主让自己的美甲店...

美甲店商品陈列是装修的**之一。商品陈列从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顾客消费的心情。今天小奈为大家分享了一般美甲店商品陈列比较代表性的原则,帮助各位店主让自己的美甲店陈列更有吸引力,以便达到提高销售的目的。

美甲店商品陈列一:基本商品线

1、随时保持安全存量。2、根据商品的类别陈列。3、利用它来带动角落的动线。

美甲店商品陈列二:**商品

1、根据它所属商品陈列。2、摆放在店里重要的位置。3、千万记住不要把**品远离其它商品类别而摆放在门口,除非这是你想促销的商品。

美甲店商品陈列三:***商品

***的商品可以快速增加销售额,所以要大力推销。所以必须:1、强有力的展示。2、清楚指出它的用途、特性或品质对消费者有什么(利益),消费者付的*买到了什么(价值)。3、应选摆在靠近**品或醒目的位置。4、可以考虑成为橱窗展示或墙面展示的**。5、应放在方便易取的产品架上,并和同类产品摆在一起。

美甲店商品陈列四:辅助产品及主导产品

辅助产品及主导产品应和主导产品依照逻辑的顺序陈列,方便消费者选购,否则不易售出。

美甲店商品陈列五:促销商品及广告商品

促销商品及广告商品必须清楚标示,并且容易看到。1、展示位置非常重要,会直接影响该商品的销售量。2、明显易见及美化性的展示。3、利用此类商品带动店内采购动线。4、根据商品类别陈列。

美甲店商品陈列六:滞销商品

1、根据商品类别陈列。2、不要占用**品的重要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