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美甲款式流行色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4月是春夏相交的时节,你的美甲款式准备好换季了吗?如果还没有,今天小编分享这几种春夏美甲款式流行色,不妨看看啦,如果喜欢某种色彩,可以来涂上一款哦,一起看看吧。

柠檬黄

只要留心看2014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你会发现高纯度的柠檬黄色深受各大设计师的喜爱。作为春夏美甲款式流行色的浅色柠檬黄,涂在指尖会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

玫红色

春光明媚的时节,夏日的活力也将扑面而来,樱桃红十分讨人喜欢哦。涂在指尖更适合皮肤白的人群,如果你大爱春季绚烂的印花,樱桃红也是不错的搭配选择。

星空紫红

将红色、紫色、蓝色和金色混合而成的紫红色调涂在指尖仿佛星空一般迷幻感十足。如果你想在春季尝试这种色调,建议搭配更街头风格的时装演绎。

浅咖色

这种流行色就是为小清新量身定制的哦,调和奶油色调后的浅咖色呈现出的淡淡豆沙效果更具有复古文艺风。如果你是想走文艺小清新路线的人群,不妨一试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