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上乘丝绒妆 迷倒男神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季*常听到的关键字,就是“丝绒”,从底妆到眼唇彩妆,好多品牌都主打“丝绒妆感”,如果你以为丝绒妆感等于雾面妆感那就大错特错了。

丝绒妆感是比雾面更高阶的技巧,并非**没有光泽,而是在粉雾的触感下却又像丝缎薄纱般能透出非常细腻的微微光芒,想像一下这样的质感呈现在肌肤上、眼妆上、唇肌上,会有多么迷人呀!现在就立刻来学会吧!

薄纱雪纺质感的立体小颜底妆

薄纱雪纺质感的立体小颜底妆,饰底调色打出立体微光,2色粉底巧妙**精致小脸!粉饼搭配刷子来定妆,呈现*高段的轻薄丝绒肤触。

Step1:肤色润泽饰底乳,让粉底更薄更服贴

上底妆前使用饰底乳,除了可帮助润泽肌肤使底妆更服贴外,预先润饰均匀肤色的效果也能减少后续粉底用量,打造薄透裸妆。

Step2:浅蓝色局部提亮,突显T字立体轮廓

丝绒粉雾底妆要透出微微光泽的秘诀,就是从饰底来作打亮补光,浅蓝色可以消除暗沉提升透亮感,局部用在T字还具有立体轮廓的效果!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