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素颜  眼皮都要比眉毛宽了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素颜自拍和贾乃亮抱着女儿出门踏青的照片。小编**眼看到的时候,都误以为是安啾拉北鼻。素颜自拍中,越来越宽的双眼皮立马吸引了围观网友的注意。的确,李小璐的欧式双眼皮近年来有要宽到眉毛的趋势。不过还好李小璐抗压能力特别强,不然每次一发自拍,玻璃心铁定碎成一地。

李小璐的欧式双眼皮在上镜化妆的状态下还是可以比较自然的,但是素颜的状态下,就会比较假。

拥有一双自然有神的眼睛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又宽又大的双眼皮即便是素颜,双眼也会显得非常有神,甚至无需依赖美瞳,化妆的辅助。欧式双眼皮的确可以让双眼显得妩媚、炯炯有神;同时还可以让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显得美丽动人,给予眼睛积极、精神的印象;另外,欧式双眼还有有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增加眨眼时的丰富性,婉若窗帘的纹路装饰性。虽然说宽大、深邃的双眼皮十分漂亮,但它对脸型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欧式双眼皮。不做双眼皮手术,自然就得依赖于双眼皮贴来塑造大外双的效果。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双眼皮很容易出现松弛的迹象。因此今天小编支几招延缓双眼皮松弛的小方法。

美编的眼部护理小贴士

坚持**,*好结合眼霜。 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喜好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手法要到位,要坚持,**充分你第二天起床就可以感觉眼皮有点紧紧的感觉。

**手法: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时不要向下用力,应该向上舒展**。**的时间也不宜 太长,控制在3-5分钟。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人习惯用食指或中指涂眼霜,其实,食指或中指的力道对于眼部皮肤仍然重了些,容易使皮肤长出皱纹。无名指比较柔软细腻,不会伤害敏感的眼周,所以*好用无名指,并用指肚轻轻按压眼周的穴位,可以有效帮助眼霜吸收。此外,要注意手的卫生,避免造成眼霜二次污染,尤其是指甲缝要干净。不可抹到眼睑、睫毛或眼内,以免对眼睛造成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