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推出迪士尼《沉睡魔咒》电影主题限量彩妆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3月19日报道,知名彩妆品牌MAC以安吉丽娜·朱莉在《沉睡魔咒 》的造型为原型推出限量彩妆组合,其中包括粉饼、眼妆系列、唇部系列和美甲系列。极尽奢华的黑魔法施展在彩妆上,职场中的大女人们,你们的福利来啦!

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根据《睡美人》童话故事改编的电影《沉睡魔咒》(Maleficent)即将在5月上映。朱莉饰演诅咒公主的邪恶女巫玛琳菲森,在片中拥有一双威力无穷的翅膀,这个元素被MAC运用在了电影同名的限量彩妆包装盒上。

这款魔幻彩妆系列的整体色调以裸色和红色为主,再加上一点儿金属色的点缀,气场十分强大;产品采用了全方位控油的细腻材质,力求达到色彩浓郁但不厚重的效果,对应了电********题。黑色恶魔翅膀的包装透露出女巫的邪恶魅力。

电影中安吉丽娜·朱莉高耸的颧骨、魅惑的绿眼,血红的嘴唇美艳又令人不寒而栗,**复刻了这部**童话的邪恶魔女形象。为了配合影片的上映,MAC系列彩妆也将和电影同步推出。

《沉睡魔咒》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电影《睡美人》,片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主角——邪恶女巫玛琳菲森,艾丽·范宁主演美丽的小公主奥萝拉,电影将以玛琳菲森的角度重新诠释童话《睡美人》,该片将于5月30日在北美上映,而且有望在北美上映后登陆中国。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