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新品粉底液 高贴合度上妆不卡粉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前用虎口做测试

购买时先用纹路较多的手部虎口做测试,将粉底液涂抹在虎口处,然后静待10分钟,观察虎口处是否产生了卡粉现象。

2.如何使用粉底肌肤不易卡粉?

涂抹粉底液要按压

不要用涂抹的方式在脸部上粉底,而要用按压的方式,用指腹沾取少量粉底液,以轻点的方式依次给面部上粉底。

粉扑用水湿过妆容更服帖

如果你的肌肤很容易发干,那*好用辅助产品帮助上妆,使用前将粉扑或者上妆棉打湿然后再沾取粉底液按压在肌肤上效果很好。

10款清透不易卡粉粉底液**

产品介绍:创新使用“流光柔焦凝露”,使光线由点变成面,由面变为立体的线条,光泽是流动的,会随着每个角度的光线反射出会舞动的光泽,质地犹如空气般自然清透。

贴合度:4.5分

持久度:4.5分

清透度:4分

性价比:3.5分

贴合度第二名:HR赫莲娜凝颜沁白瓷肌调理乳液SPF30+ PA+++ ¥720元/30ml

产品介绍:采用***滤光系统,特强UVA 防护,同时对、抗污染,此外更蕴含以HR 色调控制技术,质地轻盈,解决松弛、皱纹及色斑等问题。

贴合度:4.5分

持久度:3.5分

清透度:4.5分

性价比:3分

产品介绍:质感柔滑轻盈,无瑕贴合肌肤,卓效,丰润补水。匀抹开粉底液,立塑出柔滑光洁、匀净肤色的妆容。亲融肌肤,不会产生肤色不匀与不服帖。

贴合度:4.5分

持久度:4.5分

清透度:4分

性价比:4分

产品介绍:指尖和肌肤都可感受其乳状、空气感且清爽的质地,能够实现清透与长时间哑光效果之间的平衡,更能够打造无可比拟之无油光肤色,同时**肌肤柔滑。

贴合度:4.5分

持久度:3.5分

清透度:4分

性价比:3.5分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