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街头看御姐or萝莉范吸睛妆容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春末,夏天的脚步渐渐逼近,究竟怎样的妆容才能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今天就跟随小编的步伐来到日本街头,看看彩妆达人们是如何妆点出风格不一样的日系妆容。

出彩的街拍妆容往往都都是单一焦点,这样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吸睛。白皙的底妆显得干净利落,黑色粗眉复古亮睛,哑光红唇提亮整个妆面。

黑色浓眉中性BOY风,同时能够让极简单的眼妆变得炯炯有神,淡淡的粉色腮红扫在苹果肌上,饱满**,红唇女人味十足。

侧分短发非常减龄,而且看起来恬静清纯,白皙雾面妆温润贴服,棕色眉妆朦胧却分外柔和,再利用卧蚕笔加强双眸迷人度。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