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一道闪电 孕妇装到迷你裙的转变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减肥是女人的**事业,如果说相貌是天生的,那么身材就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而达到苗条的标准。肥胖不仅会给身体带来过大的负担,间接地损害到身体机能的健康状态,并且肥胖的身材也会使得很多漂亮的衣服没有合适的码数选择。

经济改革开放以来,**经济不断的冲击着中国各个领域的市场,人们开始发现生活中多了很多以前没有看见过的商品。其中衣服就是一个很实在的例子,服装的款式不断随着时代的潮流而时刻改变着,丰富多彩的衣服让很多女性朋友心里不断的长草,越来越多的女人加入到疯狂购物的大军之中,服装市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面貌。

小雨是一个会计公司的白领,繁忙的工作让她平时缺少必要的运动,加上工作压力过大和经常性的电脑办公,使得小雨的体重不断增加,以前大学时候买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就当周末休息的时候,小雨兴高采烈地和闺蜜们一起出去逛街,她准备这次要疯狂地扫货,以弥补自己长期工作的损失。

谁知道**下来,小雨伤心地眼睛都红了。今天她听到*多的一句话就是“**,不好意思,这件衣服没有你合适的码数。”然后每一位售货员都指向那一排排水桶一样的服装,那不是给大妈穿的吗?那不是专门为孕妇准备的吗?小雨心中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好吧,小雨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身材已经脱离青春少女的范围了。

什么叫好姐妹,什么叫好闺蜜?就是在你难过的时候悄悄递过来一包纸巾,悄悄地在你耳边提建议:“欧仙妃spa健康会馆等你,你去了就知道。”第二天小雨带着疑惑来到了欧仙妃的门口,就看见姐妹已经在那里等她了。姐妹走上来拉着小雨的手臂,慢慢和她解释说:“欧仙妃spa健康会馆将中医理论的人体穴位**和现代的spa结合起来,对于减肥有着很好的功效,是好姐妹才**你过来的。”谜底终于解开了。

小雨现在怎么样?当然又和姐妹们愉快的玩耍了,如今苗条健康的身材带给小雨的不仅仅是健康的生活,还给小雨更多漂亮衣服的选择机会,真实享受到了**经济对于爱美女士的一种福利。女人要爱护自己,性感的身材才能够驾驭更多美丽的衣服。

标签: 欧仙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