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爱桃心编发唯美动人虏获男神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恋爱中的女人对所有有爱的东西都会感动,不管是玫瑰还是巧克力都能联想到幸福,有没有想过把爱心搬到头顶,也让你的他砰然心动?给大家**一款精致的爱心编发发型,带上爱心去和他约会吧,单身的美眉也不要沮丧,说明这款精致的发型就能帮助你虏获男神,一起来见证**吧。

利用编发打造出精致的爱心形状,编发的纹理让爱心的立体感很明显,从背后看到这样的发型会不会让你忍不住多看一眼,一起来学习这款发型吧,让你也能成为人群中脱颖而出的那位。

step1:*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分线不用太明显,用手分线即可,抓起上半部分的头发。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