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霜挑选有诀窍教你选择适合的晚霜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日霜,晚霜是保湿的*佳选择,早晚保养大不同,晚间肌肤的水分更容易流失,所以睡觉前一定要抹上专门的晚霜,有人觉得晚霜太过滋养油腻,其实那是你没用对方法或是没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晚霜,下面小编教你挑选*适合你的那一款晚霜。

晚上11点到凌晨5点是细胞***旺盛的时刻,用对晚霜能让你睡出好气色。晚霜的质地较日霜滋润,锁水的效果更好,可以帮助肌肤整夜吸收养料和水分,所以,爱美的你一定不能缺少一款专属晚霜。

选择晚霜要分肤质

如果是油性肤质,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的可以选择清爽型晚霜;如果是干性肤质就要选择滋润程度高的晚霜;甚至可以在早晨作为妆前霜使用。

舍得投资好晚霜

晚霜属于高机能护肤品,因此一般来说价格都会稍贵,但是相应的其功效和科技含量也都会比较高,属于应该投资的护肤品之一,这个时候要舍得“银子”。

先试后买*明智

在柜台购买晚霜的时候,你只能够试用到其质地和味道等,对于具体功效并不能看清,所以,在购买前*好问销售要一袋试用装回家先试用2~3天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夏季晚霜不能省

晚霜中活性成分含量较高,质地也比较滋润。即使炎热的夏季,晚霜也不可省略,不过质地方面可以更换到适合油性皮肤的款型。

面膜不等于晚霜

晚霜大多是能营养、滋润、舒缓肌肤的产品,而面膜的营养成分比一般护肤品要丰富得多,如果整晚都用面膜滋养皮肤,过多的营养成分会令肌肤不堪重负,轻则变敏感,重则失去抵抗力,容易长痘、长斑。

Tip:很多晚霜具有美白功效,同时也含有光敏成分。这类晚霜不适合在白天使用,否则会适得其反。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