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鉴别护肤品成分让肌肤少受罪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各种品牌,各种样式,各种状态的护肤品摆在商品架上,大家会是怎样选择呢,不说商场里的护肤品了,单单是MM们的梳妆台上面的护肤品相信都有许多吧,购买时难以分辨护肤品的好坏,万一买到了质量不好的或者不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这样就既浪费了**还毁掉自己美美的脸蛋,不怕,看看这篇文章, 学习一下如何检验化妆品好坏吧。

不知道许多MM会不会有这样一种感受,就是在为自己选购护肤品时,看一看后面写的成分,几乎除了水、乙醇、甘油这些简单的成分能知道之外,其他的化学名词都难以看懂,而我们选购的时候大多都是受到广告和售货员影响比较大,但究竟怎样的才算是好的、适合自

**单品:雅漾活泉恒润保湿乳RMB:210/40ml

**理由:这款保湿乳模仿眼睛泪液膜动态保湿系统:深层、持久保湿。与雅漾活泉水结合。具有良好的伸展性和渗透性。而且有强大的负电荷,能获取并保留水份,增加细胞间含水量。含有双性共聚物分子,能将雅漾活泉水和三重脂质体连接,形成皮脂膜,阻止水份蒸发。是一款非常好的保湿乳液,许多MM们用过都点个赞哟。

**指数:★★★★★

滋润指数:★★★★★

美白指数:★★★★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