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冬季“肌”渴症6招教你随时补水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的肌肤是否一到冬天就饥渴不止,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补水才能维持肌肤水嫩光泽?这是冬季肌肤的通病,有时候并不一定是护肤品不起作用的问题,而是太过干燥的空气在*夺肌肤的水分,再有效的护肤品可能都应接不暇,所以我们需要做到正确的冬季护肤方法,使我们的护肤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且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才能维持肌肤的水润。

说到冬季如何补水,这是一个在冬季**不变的话题。要征集好的冬季补水保湿方法,恐怕你也能说出一大堆出来。对于这个已经被说烂的话题,你是否感到很无力? 真正好的补水方法,你已经的找到了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为你的护肤宝典里添加一些实用有效的补水方法吧,帮你更好的解决冬季“肌”渴症。

冬季肌肤*爱“饮品”:宠爱之名柔致保湿**化妆水RMB325/200ml

产品信息:由高科技微生物酦酵而成网状结构完整,具有**的保湿功能,吸水力及抗敏性比动物提炼萃取与化学合成的更**,可强力吸附比自体大800倍的水分子,除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更可加强锁水功能,避免流失,可达*佳涵水效果。爱美网美容编辑**理由:这款化妆水本身会有一股若隐若现的香味,水体是带一点粉色的。拍打在脸上非常舒服,水润光滑,不会出现皮肤过敏现象,用完后即使不立即上霜或乳液也不会觉得干。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