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美白新主意塑造嫩白公主肌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喝牛奶、牛奶浴都是通往“肤如凝脂”这一*高境界的捷径,而牛奶美白方法更是令MM们趋之如骛,牛奶美白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牛奶美白还具有很多护肤品不能比拟的优点,只要正确地掌握牛奶美白方法,就算是过期牛奶也有妙用,今天让爱美网小编来告诉你牛奶美白的小妙招。

牛奶美白的好处是什么?牛奶不单能给肌肤营养,而且基于酵素的作用,亦有消炎、消肿及缓和皮肤紧张的功效。当享受完日光浴后,若发觉面部因日晒而灼伤出现红肿,这时牛奶美白就大派用场了,可利用牛奶来护理,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先,以冻牛奶来洗脸,然后整张面敷上浸过牛奶的化妆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发烫的患处。假使全身都有疼痛感觉,不妨浸一浸牛奶浴,这样,便能使受日光所损伤的皮肤得以舒缓,减少痛楚及防止炎症的产生。

1.牛奶+面粉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的面膜,,也是牛奶美白法里的其中一招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能极大改善肤质。

2.燕麦调牛奶美白可以去掉脸上的斑点

肌肤*讨厌的问题,就是长了雀斑、黑头、面疱等。但如果用燕麦来调牛奶,只要你的肌肤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斑点,**您以往的美丽。

牛奶美白的护肤作用还有以下一些,收藏起来,慢慢打造好肌肤吧!

3、冰牛奶+碎豆腐=舒缓美白牛奶可以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特别是被太阳晒伤之后,牛奶具有很好护理效果。

步骤很简单,先把化妆棉在冰牛奶里浸过,再用冰牛奶洗脸,然后把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就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再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冰牛奶洗脸之后,用来搓揉脸部,皮肤会变得白皙、光滑。

4.一周牛奶美白敷面法

如果您的皮肤容易干燥失去光泽,可以用牛奶敷面,连续进行1周,你的面部就会变得娇嫩,充满动人光泽。而具体应该如何用牛奶来洗脸呢?具体方法如下:

**步,**清洁你的面部,用温水加上洗面奶轻轻洗干净你的脸部,而油性肌肤切记要注意控油。**将您的面部清洗干净之后,才有利于接下来脸部对牛奶的吸收,牛奶美白的效果更好。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