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不用运动也能减肥的方法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当碳酸气体进入身体的时候,会引起身体氧气不足,其实这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危害,跟通过运动达到的减肥效果是一样的。在吃东西的时候,如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话,你被抑制的食欲就会重新回来,就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了。

“如果不用运动就能减肥那该多好啊” 许多女性朋友都有过这个想法吧?近日,日本Modelpress时尚网站总结了不用勉强运动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四个生活习惯。

1. 多穿衣服

因为身材苗条的女性皮下脂肪比较薄,所以大多数都是很怕冷的。到了春天,她们一般都是穿几层的衣服,就算到了夏天,她们也会穿着很多的衣服,却不会出汗。

外出的时候,她们经常在外套里面再套一件长袖衣服,当在拥挤的电车里走路的时候,应该会比以前流更多的汗吧?虽然流很多的汗不太体面,但是不知不觉中却起到了减肥的作用,这样一来,许多女性的减肥的信心也大大增加了。

2. 碳酸水代替普通的饮用水

从今天开始把每天喝的饮用水里加入碳酸吧,这样的话,碳酸气体就可以填饱你的肚子而不是普通的饮用水。当然无糖的碳酸是*佳的选择。

当碳酸气体进入身体的时候,会引起身体氧气不足,其实这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危害,跟通过运动达到的减肥效果是一样的。在吃饭的时候或者小肚子空的时候,喝碳酸水就会抑制你的食欲,达到减肥的目的。

3. 减少碳水化合物的食用

意大利面、面包是减肥的大敌,它们会加速你体重的增长。如果你想达到减肥的效果,就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肉蛋或者蔬菜,减少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用量。

对于模特来说,在摄影开始的前几天会减少碳水化合物的食用量,来保持自己美丽的身材。不过,如果你无论如何也抑制不住自己想吃的食欲的话,那就只能在早上和中午之前吃。

4. 饭前饭后嚼口香糖

在饭前饭后的一个小时,不用有什么顾虑,尽情地嚼口香糖吧!它会刺激你饱腹神经,自然地抑制你的食欲。

但是,在吃东西的时候,如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话,你被抑制的食欲就会重新回来,就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了。出现这种状况的时候,自己就要在心里一边暗想“在这样吃下去体重又会增加了”,一边嚼口香糖吧!这样才会达到减肥的目的。

这种不运动的减肥方式也是有缺点的,它容易反弹。不过在重要的约会即将到来的时候,或者想快点瘦下来的时候,女性朋友们,这几条简单的生活习惯是不是也值得一试呢?

标签: 美容美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